close

這一個禮拜看了吾命騎士1~8集!

這系列是我同學介紹給我看的~~~

超超超級好看的~~~~~~~~

但我問他劇情時,他卻跟我說他沒看過!!!

這實在有些......

但我一看立刻從一般人變成吾命迷~

建議大家看看~~

雖然裡面有ㄍㄢˋ之類的髒話存在......

這個網址是從網路上找到的~

裡面有1~7集加番外篇~建議大家去看看~

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redirect.php?tid=4091808&goto=lastpost&sid=JJUPIE

接下來是內容簡介~~~

_______________My name is分隔線_______________

一名騎士,正確來說,是光明神殿太陽騎士。
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,也是這塊陸上,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。
全大陸的人知道,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,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。

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髮,蔚藍的眼睛,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。
老師教我魔法時,常驚奇的說:

「孩子,你真是個天生的祭司料。如你當初入的是光明殿,那你未來肯定是光明殿有史以來數一數二強的教皇!不過──既然當初你入了聖殿,未來只當一名很弱的太陽騎士了。」

雖然我平時總是帶著微笑說:「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。」但事實上我的內心深處在同時想到的是把眼前的傢伙吊起來打,有重打多重,讓他有多痛就多痛!

但是,為一個優秀的「太陽騎士」,我永遠只遄u有一頭燦爛的金髮,蔚藍的眼睛,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…」

(大哭跑走)並不是人人都適合當騎士,也不是「只要有心」,就能成為騎士。「騎士」這一行,其實沒有想像中好做啦!

_______________分隔線再度登場_______________

以上是內容簡介~

再度建議大家去看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羽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